Tuesday, June 8, 2010

Romance in red

Paradigm,那是种什么样的意思。有时,太 paradigm 是种很悲哀的故事。一个男人,太普通,太平俗,对女人是种灾害,也是种不幸,只因他们是木头,是石头。

无法和太 Paradigm 的男人浪漫,只因他们太 Paradigm ,他们不知美景的珍贵,更没有如《倾城佳话》中的 Nicolas Cage 和穿红色晚服的 Bridget Fonda 相聚于餐馆共舞的那份情调。

那一幕, Bridget Fonda 的淡淡笑容,红艳的晚服,彼此之间许下的承诺就如一杯香醇的香宾,甜甜的香气,盖过了那醉人的酒精,加上一曲爵士舞曲,令我想起了Chris de Burgh 的 The Lady in Red。这一些是迷幻的轻音乐,也是种令人欲罢不能的麻药。而能主导舞曲进行的,想必只有那迷人的 Casanova 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