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此路不通

Add caption

人总有各式各样,性格也有很多种。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性格。有时候,有些人或很多时候,很多人习惯了如何不思考,不去想,不去看,只觉得想和看是一种负担,就像看所谓的“艺术电影”一样很闷很想睡觉。他们通常不问为什么,因为麻烦。当他们问为什么的时候,却仅仅只是要人家告诉他们答案,而就算如此,他们有时又要装下很聪明的样子反对一下,但是反对的理由却可笑得很周星驰电影。

在人生路上活得如此,就算很赚钱都好,但是中空的脑就是中空的脑而不会因为有那一点丁钱而完善他的中空脑袋价值观。这好比是无论一个盒子外表有多漂亮高贵都好,如果里面空的就是空的。一个人从说话,思考倒发表意见,如果中空的话,那么他的内容一直都只是个loop 而已,不值得发表,但是很可惜的这种人很多时候都要一直重复又重复那些无聊的意见以表达自己的存在价值。

人生就像一条道路,如果蠢人当道和挡道就会连累别人,但叫他们走开他们却认为自尊心受损而赖死不走,硬要搞到交通瘫痪才行。这种人世界上很多,而我爱的“能国”马来西亚更是盛产如此人物的名产地。

而这种人,不管如何最后会发觉到当自己赖在道路中间时,会发觉原来世界是挡不住的。我只能很同情的对他们说声对不起此路不通,Give Way for others, 请让路转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