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梦二

昨夜,我有一梦。
梦中我有一梦。
梦中我泪流满脸,不断抽泣。
“你为何而哭啊?”她温柔的问道。
“为了已经消逝的你而哭。”我抽泣道。
“我不是还在你身旁吗?”她安慰道。
“不,梦中的你虽还在,但梦醒后你却将随我的思念而去。”我反驳她说。
她微笑的脸孔不语的望着我。她依然如此美丽温柔。然而看着她却使我冷静了下来。
“那我们在这永远的在一起,好不好?”她轻轻的抱着我说。
我轻轻的点头回应她的请求。
当我将要拥抱她时,却在梦中惊醒。
周围只有我,而她的倩影早已消散。眼泪早已流了下来,我却不能自控的开始抽泣。
“为何离我而去,为何梦中相思?让我情何以堪!”说罢走出窗门,从高跃下。
下跌之际,反而后悔。但已不能改变将死之事实。
着地之时又再惊醒。
原是梦中梦,不禁松一口气。
此梦如此真实,但却记不清梦中人是谁。留下的只有阵阵悲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