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梦三

我有一梦。
梦中有一男女并肩而坐。
“十分钟后,即是约定之时.....”她还未说完即随被他的紧紧拥抱而打断。
“即是最后之时为何而不尽兴?”他说道。
她原本毫无表情的嘴角边却出现浅浅一笑。
他的眼睛是闭着的,她的却是看着他背后那古老的大钟。
“我害怕钟。”她说。
“为什么?”他轻声的问到。
“因为吞没。我害怕流失。”她说。
“如此美丽的夜,你很美丽。”他轻声的说。
“我想起我美丽的蝴蝶们。”她闭上眼说。
“为何而迷?为何而醉?只为了你的美。”他柔情的说。
二人即随不语,只静静的相拥。
“人终会逝去,但美呢?”她问道。
“你将会如同蝴蝶的美丽般永远的被保存下去。”他轻声的说。
“如果我将死去那么我会如何而逝?”她问道。
“我相信将会是安详和宁静的睡去。”他说。
“谢谢你。”她说。
钟声突然响起。
她已宁静的沉睡在他的怀中。
他放下她,并深情的看着她那美丽的倩影。
“晚安我亲爱的Narcissus。祝你有个美丽的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